女王小说网 > 女王小说 > 败给村娘的勇者(msize社小说翻译)全网首发(4)

败给村娘的勇者(msize社小说翻译)全网首发(4)


そしてその声は、カイルが世界を救う勇者の生まれ変わりだと语ったこと───。
而且那个声音是凯尔所说的拯救世界的勇者的转世——。
悲しみと戸惑いを浮かべるカイルの頬をひと抚でし、育ての母は息をひきとった。
抚弄了一下露出悲伤和困惑的凯尔的脸颊,养母停止了呼吸。

「もう他の谁も、あんな目にはあわせたくない。
“其他任何人都不想再遇到那样的事了。
オレが勇者だって言うんなら、世界を支配しようとしている魔王を倒して───」
如果你说我是勇者,那就打倒想要支配世界的魔王……”

カイルはオレンジ色の炎から透かして见えるリタの姿を见つめる。
凯尔凝视着透过橙色火焰看到的丽塔。
亜麻色の髪を三つ编みに束ねた、纯朴で可爱らしい幼驯染の少女。
亚麻色的头发编成麻花辫,是纯朴可爱的儿时玩伴少女。 nwxs8.cc

「(リタを、幸せにしてやるんだ)」
“(让丽塔幸福)”

心の中でそう呟き、カイルは少し気耻ずかしそうに目を伏せた。
凯尔在心里嘀咕着,有些不好意思地垂下了眼睛。
ネックレスに仕立てて首から下げた宝石は、 做成项链挂在脖子上的宝石
彼の胸元で深海を思わせる青い光を静かに湛え続けていた……。 在他的胸前静静地散发着让人联想到深海的蓝色光芒……。

***

二人の旅は顺调に进んでいった。
两个人的旅行进行得很顺利。
要所要所で辉く宝石の导きに従いながら、出会った人々を助け魔物を征伐してゆく。
在重要的地方遵从闪耀的宝石的指引,帮助遇到的人们征伐魔物。
はじめは頼りなさげな少年だったカイルも、
一开始是个不可靠的少年的凯尔,
今ではすっかり冒険者らしくなってきていた。

copyright nzxs8.cc


现在已经完全像个冒险家了。
だが、それ以上に変わったのは───
但是,更奇怪的是——

「カイル、あぶないっ!」
“凯尔,危险!”

戦场に似つかわしくない可怜な声と同时に、
与战场不相称的楚楚可怜的声音同时,
ひらりと宙に身を跃らせたリタが鋭い蹴りを魔物に命中させた。
一闪一闪地跃入空中的丽塔用锐利的一脚踢向魔物。
魔力で强化されたその一撃は、魔物の急所を的确に打ち抜き
被魔力强化的那一击,准确击中魔物的要害
见事に昏倒させる。
将其昏倒。

「おお、やるな。リタ……」
“哦,别做,丽塔……”
「うん、毎日特训した成果が出てきたみたい」
“嗯,每天特训的成果好像出来了。”

赤いスカートの砂埃をパンパンと打ち払うと、
  • 标签:小姐(1990) 射精(1223) 魔王(176) 快感(1184) 肛门(1312) 勃起(273) 丽塔(50) 勇者(210)

    上一篇:屁股下的大小姐

    下一篇:高贵与低贱女女